梁靜茹6月陪老公露營全家同框! 爆婚變「外在往往不是你們看到的樣子」

2019年08月15日 19:11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梁靜茹15日被爆婚變,和富商老公趙元同(Tony)9年婚姻早已簽字離婚,對此經紀人回應「藝人私事不予回應,謝謝關心。」引發外界議論。她結婚後鮮少高調曬恩愛,老公6月曬過一家三口合照,沒想到婚姻傳出生變,除了受到各界關注,日前受訪的回應也引發好奇。

▲▼梁靜茹爆婚變,7月受訪時曾說:「外在看到的往往也不是你們看到的樣子。」(圖/翻攝自臉書)

▲梁靜茹爆婚變,7月受訪時曾說:「外在看到的往往也不是你們看到的樣子。」(圖/翻攝自臉書)

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梁靜茹7月回馬來西亞宣傳新專輯時,經紀公司已經列名不准提問有關老公等私人問題,當她被問到目前有美滿家庭,是否算是很完整的自己,則意有所指地回應:「外在看到的往往也不是你們看到的樣子啊。」

梁靜茹的臉書近年鮮少更新夫妻甜照,2017年曬過自己站在舞台上,老公和兒子在舞台後面應援的模樣,一家三口台上另類合體,被大讚畫面溫馨。她這2年來除了宣傳巡演、新歌發表,再者就是更新和兒子小旅行,6月老公曾曬過一家三口在外頭露營,她在鏡頭前戴墨鏡露出淺淺微笑,已經是難得同框,沒想到隔2個月後爆出簽字離婚,震驚大批粉絲。

▲▼梁靜茹爆婚變,7月受訪時曾說:「外在看到的往往也不是你們看到的樣子。」(圖/翻攝自臉書)

▲梁靜茹2017年曬舞台照,身後老公孩子默默守候,畫面溫馨。(圖/翻攝自臉書/梁靜茹)

▲▼ 梁靜茹。(圖/翻攝臉書)

▲梁靜茹一家三口6月曾外出露營。(圖/翻攝自臉書/趙元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