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傳婚變內幕疑曝光!爆曾抓包老公Tony「劈腿女網紅」

記者許皓婷、蔡琛儀/綜合報導

藝人梁靜茹爆出跟老公Tony(趙元同)9年婚姻告吹,且2人已經簽字離婚,決定5歲的兒子由雙方共同撫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更傳出Tony曾劈腿女網紅被抓包,對此,他本人也做出回應。

梁靜茹2010年嫁給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2人2月還一同到馬爾地夫五天四夜,慶祝結婚9週年,但15日卻突然爆出已婚變半年,震撼娛樂圈。據《聯合報》報導,指Tony曾在2年前就疑似和女網紅搞曖昧,當時被梁靜茹發現,但最後選擇原諒老公,Tony也不再跟女網紅往來,但疑似風流習性未改,才導致婚姻亮紅燈。

▲梁靜茹爆離婚。(圖/翻攝自微博/梁靜茹)

▲梁靜茹和老公Tony爆離婚。(圖/翻攝自微博/梁靜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趙元同本人,他接起電話聲音滿是疲累,仍表示沒有離婚、簽字,對於劈腿指控,他則說:「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爆料的,希望他可以出來講。」梁靜茹經紀人則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藝人私事不予回應,謝謝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