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門沒回應!弟趴床「長屍斑」亡 丁小芹低頭雙手合十...忍淚送最後一程

▲▼ 丁小芹弟弟身亡,從往生室走出不發一語。(圖/記者陳雕文攝)

▲▼丁小芹弟弟身亡,家屬從往生室走出不發一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記者陳雕文、邱中岳/新北報導

女藝人丁小芹官司纏身,日前傳出與弟弟有金錢糾紛,又爆出胞弟恐嚇母親的事件,2人因此鬧上警局,但丁母15日卻意外發現,兒子趴在床上失去生命跡象,身上還長出屍斑,屋內則留有半瓶的58度金門高粱酒,丁小芹與家人走出醫院時,不發一語面色哀戚。

據了解,丁母14日清晨醒來時,雖然聞到兒子身上有酒味,但她並不以為意倒頭繼續睡,上午10時許出門上班也無察覺異樣,孰料,晚間8時許回到家敲門叫兒子吃飯卻沒有得到回應,她這才察覺不對勁...

▲▼ 丁小芹弟弟身亡,從往生室走出不發一語。(圖/記者陳雕文攝)

丁母趕緊開門查看情況,卻發現兒子趴臥在房間床上,身上還長出了點點屍斑,房間內地上就擺著許多空罐,嚇得報案,並在救護人員指示下替兒子施行CPR後,送醫搶救,但兒子仍回天乏術。

丁小芹得到消息後,趕到耕莘醫院,在往生室外難過到蹲地啜泣,稍早只見丁小芹雙手合十頭低低,與父母一同走出往生室,要將弟弟的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面對媒體鏡頭一句話都不說,神情哀戚。

▲▼ 丁小芹弟弟身亡,從往生室走出不發一語。(圖/記者陳雕文攝)

▲丁小芹一家人前往板橋殯儀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更多新聞】

弟弟「58度高粱」喝一半身亡!媽媽急做CPR救不回 丁小芹蹲往生室外爆哭

房間留下半瓶高粱...丁小芹弟弟「趴在床上」長出屍斑亡 她趕到醫院爆哭

獲公公信任握財政大權!她7年偷吸4857萬...被抓包喊「會賠」卻耍賴 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