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兒慶生被分居夫接走 20惡煞半夜放煙火幫嗆聲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對夫妻談判離婚,妻子原本帶小孩在中和與朋友慶生,卻突然被先生帶走,友人因此在當晚14日0時許聚集20多台機車,騎到土城延和路巷內的丈夫住處外,不僅猛催油門吵醒住戶,還燃放鞭炮、煙火,讓居民嚇到全都不敢睡,警方獲報後已通知8人到案偵辦,將持續擴大追查。

▲▼惡煞半夜集結在土城巷內燃放鞭炮幫少婦出氣。(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惡煞半夜集結在土城巷內燃放鞭炮幫少婦出氣。(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根據查證,14日0時在土城區延和路的巷內原本夜深人靜,突然出現20多台機車聚眾沿途按喇叭,許多人不僅沒有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手持棍棒,態度十分囂張,就在停車後有約7、8人點燃手中的煙火,直接在住宅區朝著社區旁天空射擊,居民一時間全被爆炸聲響嚇醒,急忙探頭查看。

警方獲報到場時這群滋事份子已經離去,立即調閱現場的監視器過濾,並通知涉案人到案;據了解事主為一名正在談離婚的婦人年輕女子,她原本與丈夫已經分居,當晚帶小孩到中和跟朋友一起慶生,沒想到卻突然被先生給接回家,友人氣不過才會助陣燃放鞭炮,此案已經涉及妨害安寧罪嫌,目前已經通知8人到案,警方表示將陸續通知涉案人及該對夫妻到案說明,以釐清整起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