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麻將照風波延燒 藍議員「一張照」酸民進黨:這才叫賭博

▲韓國瑜麻將風波持續延燒。(合成圖/翻攝林智紅臉書、記者洪正達攝) )

▲ 韓國瑜麻將風波持續延燒。(合成圖/翻攝林智鴻臉書、記者洪正達攝) )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稱自上任以來從未打過麻將,結果卻遭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拿照片打臉,引發一連串風波。對此,台北市議員汪志冰15日於臉書放上一張新聞畫面,酸民進黨什麼才叫「賭博」!

汪志冰批評,憑著一張照片說故事,韓國瑜過年時家庭衛生麻將,硬被說成現在進行式的喝酒打牌,民進黨可不可以長進點?還放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爸爸陳哲男在濟州島賭場,狠酸「我吿訴民進黨,什麼才叫『賭博』!」

日前韓國瑜稱自己上任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遭林智鴻PO照打臉,爆料韓國瑜在過年期間,與立委許淑華等人在峇里島度假時打過麻將。韓國瑜則解釋,他指的是在高雄市沒有打過麻將,並質疑根本是有心人士用「國家機器」監視他。

林智鴻15日親上火線回應,提供照片者本人的手機,時間顯示為2019年2月4日23時32分,真真確確,由手機拍的照片。為了確保真實性,還向他求證手機品牌與型號,此外,當事人向他說,看到韓國瑜出現,覺得驚訝所以拍下照片。直接打臉韓國瑜「國家機器」的說法。

林智鴻表示,政治人物公開講話要有所本,不能打迷糊仗,「韓國瑜說國家機器監控,請他說出誰監控?誰指示?」限期下午5時前提出具體證據並公開說明,「若韓國瑜提不出具體證據,須公開道歉,並承諾退出政壇。」

▲▼汪志冰酸民進黨這才叫賭博。(圖/翻攝汪志冰臉書)

▲汪志冰PO出陳哲男在賭場的照片,酸民進黨這才叫賭博。(圖/翻攝汪志冰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過年摸麻將...韓國瑜刻意說謊? 許淑華曝真相
► 
韓國瑜打麻將時間曝光 爆料者看不下去提供手機照:2019年2月4日23:32
► 
「國家機器」拍韓國瑜打麻將? 林智鴻曝光爆料者手機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