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出門趕著找小黑! 柴犬見到愛人狂嚶「趴牆親親」:想死你惹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見到心儀對象止不住心裡的波動!日前有名飼主帶著家裡的柴犬張Lucky出門散步,這孩子沿路都異常開心,直到經過朝思暮想的「愛人」,看到小黑的臉立馬趴牆狂嚶,上演牛郎與織女的戲碼,激動想討親親的模樣相當可愛,讓網友看了直呼超閃!

▲▼出門趕著找小黑! 柴犬見到愛人狂嚶「趴牆親親」:想死你惹。(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張Lucky提供)

▲柴犬散步時間急著找隔壁小黑玩。(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張Luck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粉絲團「柴犬張Lucky成長日記」日前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並以狗狗的口吻寫道,「趁沒雨的一瞬間來找朋友玩,無奈門沒開,我不夠高」,畫面中,柴犬張Lucky走到一戶人家,突然主動上前靠近,旁邊的矮牆早已站著一隻小黑狗,露出萌萌的眼神望著牠,2隻狗像是許久不見,趴牆互相親親,柴柴激動的表情彷彿在說,「人家想死你了啦~什麼時候再出來玩?」反應有夠可愛。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出門趕著找小黑! 柴犬見到愛人狂嚶「趴牆親親」:想死你惹。(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張Lucky提供)

▲柴柴見到小黑超開心。(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張Lucky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分享出來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被柴柴和小黑的互動融化,留言笑說,「小黑的臉也太萌了吧,難怪柴柴會愛上」、「來人啊!快給我一副墨鏡」、「朋友好可愛喔」、「小黑朋友臉好萌~」、「見到愛人好開心的樣子」、「動物之間最單純的友好關係」、「柴柴是在約牠出來玩齁」。

趁沒雨的一瞬間來找朋友玩, 無奈門沒開,我不够高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小黑趴牆討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