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驚傳離婚! 老公Tony遭爆「有外遇」回應了

記者李湘文、蔡琛儀/綜合報導

藝人梁靜茹被爆出跟老公Tony(趙元同)結束9年婚姻,且已經簽字,決定5歲的兒子由雙方共同撫養。有傳離婚是因男方外遇,對此,梁靜茹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藝人私事不予回應,謝謝關心。」

▲▼梁靜茹與老公結婚9周年。(圖/天熹娛樂提供)

▲梁靜茹年初與老公慶祝結婚9周年。(圖/資料照/天熹娛樂提供)

梁靜茹在2010年和Tony結婚,今年初才剛到馬爾地夫慶祝結婚9周年,未料如今被爆出其實已婚變半年。有消息傳出,2人之所以會發生婚姻問題,是因為男方有外遇,但據《中時電子報》報導,Tony對此否認:「沒有這件事情!報導內容不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靜茹今年發行新專輯,4月受訪時聊到家庭,才被問到「結婚這麼多年,戀情如何保鮮」,當時巧妙回答:「買一個好一點的冰箱!」幽默避開話題。她笑說,平時不大會回答這類的事情,畢竟是自己的事情,但如果真的跟老公吵架了,會吃好一點的食物療癒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