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直播秀「中文繞口令」超流利! 網一聽跪了:好標準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雪莉(Sulli)2015年退出女團f(x)後,一改過往的清新風格,作風變得大膽豪放,常因穿著裸露或說話方式太直接而引起爭議。她14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還當場說起中文,流利程度更是引起不少關注。

▲雪莉直播說中文。(圖/翻攝自Instagram/雪莉)

▲雪莉長相甜美,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Instagram/雪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14日開直播分享近況,途中突然講起中文:「你好!我叫崔雪莉,你叫什麼名字?」、「你幾歲了」、「你去哪兒」,她更說了句「我會努力的」,最後大秀了一段中文的繞口令,「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粉絲更紛紛大讚:「我覺得單發音來說還是很標準」、「雪莉講中文好可愛」。

▲雪莉直播說中文。(圖/翻攝自Instagram/雪莉)

▲雪莉直播說中文。(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雪莉近來常因「不穿內衣」掀起爭議,她日前在節目上被問到原因,她透露理由非常簡單:「內衣裡的鋼圈對身體有害,穿戴不好會讓身體消化不良。不穿內衣其實就是想讓自己身體舒服點,但大家太過於關注這件事了。」她更進一步表示:「內衣不過是裝飾品而已,就如同衣服上飾品可戴也可以不戴,沒有必要大驚小怪的。」

►點我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