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看輔導級電影!售票員需女兒證件 爸拿不出吼:你看不出來她幾歲嗎?

▲▼  這位爸爸無法出示女兒證件,大聲嚷嚷要經理出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位爸爸無法當場出示女兒證件,大聲嚷嚷要經理出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規定如果不需遵守,那訂定規則做什麼?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他表示今日在排隊買電影票時,前方一家人似乎因為無法出示證件,所以無法購買輔導級的電影票。不料這家爸爸卻朝著售票員吼說「你看不出來她幾歲嗎?」還堅持要經理出面處理,網友們全都看不下去罵翻了。

「服務業真的很難,尤其暑假。」一名網友今(15日)下午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一支影片,他表示自己在高雄某影城排隊買票時,前方有位爸爸帶著妻小來看電影,無奈他們因為要看輔導級電影,售票員工要求出示小孩年滿12歲的證件,沒想到卻引發爸爸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這位爸爸知道要證件後便開始對著售票員大吼,「你會看不出來她幾歲嗎?那你怎麼不叫我出示證件?」隨後還持續大聲嚷嚷,要求要經理出面處理,影城員工也只能無辜照辦。

對此原PO也大嘆身教的重要性,「遵守規則很難嗎?好好看電影的興致,您覺得您女兒還有心情看嗎?」

▲▼電影院。(圖/資料照)

▲電影院示意圖。(圖/資料照)

網友們看完則是回應,「可憐的家長先出示一下腦袋好不好」、「鬼月快結束了,再忍耐些」、「有的話直接出示不就好了,沒有就走人;叫經理來是要多讓一個人知道你的無知與低水準嗎?」、「就看不出來啊!不然幹嘛索取證件」、「小孩的臉被你丟光光了」、「台灣最美的『瘋景』是人」。

事實上根據電影分級規定,各影城都有明訂,觀影者必要時需出示證件證明自己的年紀才能購票。然而也曾有不少影城員工抱怨,即使第一線守住了,很多時候上頭的長官出面後都會大事化小,笑盈盈通融客人一次,讓他們無奈又無助。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