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閨蜜「嗲聲狂讚男友1句話」! 23歲甜美正宮驚覺被綠了…超婊結局曝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除了前女友是所有女人的大敵外,乾妹妹和紅粉知己更是超礙眼。23歲正妹樂樂外型俏麗、個性活潑,感情卻被男友的綠茶婊好友A女「衝康」,兩個女孩透過男方介紹認識,A女和男友又以哥兒們相稱,但A女不只會用手有意無意觸碰男方下體,還曖昧跟她稱讚:「他那邊很大~」讓她超級傻眼。

樂樂透露,前一任男友有一個紅粉知己A女,認識多年彼此以哥兒們相稱,加上A女個性大剌剌,她也不疑有他,直到有一天3人一起躺在操場上,A女卻直接用手觸碰到男友的下半身,兩人不只沒尷尬,還嘻嘻哈哈有說有笑,她則是被晾在一旁。

▲紅粉知己摸男友下半身。(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紅粉知己摸男友下半身。(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因為透過男友介紹,樂樂和A女也有滿多接觸,男方有事時,就會要樂樂去找A女打發時間,某次她到了A女家,聊天聊一聊,對方突然說:「你不覺得他那邊很大嗎?」她瞬間愣住,反問:「你為什麼知道?」A女則解釋:「因為平常穿褲子都比較貼吧,然後就比較凸。」當時她也傻傻相信。

之後又有一次,大學同學們相約要騎車出去玩,但A女卻告訴男友:「如果要這個局的話,我不希望樂樂在場。」也因為這句話,讓樂樂心裡的警報聲大響,開始蒐集一些證據,男友抱怨感情問題時,A女還火上加油說:「幹嘛不分一分。」確認A女對男友有意思,因此鬧得很不愉快。

▲樂樂。(圖/翻攝自樂樂IG)

▲樂樂。(圖/翻攝自樂樂IG)

雖然有A女搞破壞,但樂樂認為分手並不是因為第三者,而是自己事業心比較重,男友懷疑她偷吃,常常找架吵,久而久之就情淡分手。精神科鄧惠文表示,其實也有可能是A女趁她不注意時見縫插針,才會讓男友對她越來越疏遠,也埋下分手種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