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3千萬離奇搶案...她辯打電動「太專心」甚麼都不知 證人比搶匪還緊張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2名鄧姓、王姓女子於2018年10月29日晚間,開車載著3000萬現金到中坡北路買鹽水雞,不料鄧女下車後,突然出現2名男子闖進車內,連車帶錢一併搶走。台北地院本月15日召開審理庭,鄧、王2女以證人身分出席;庭訊間不僅鄧女供詞與先前筆錄多有出入,且陳述案情時種種誇張的情節,更讓法官不禁吐槽「神經真的很大條!」

▲▼3千萬搶案王女出庭。(圖/記者羅志華攝)

▲台北離奇3千萬搶案,被搶的鄧、王2女15日以證人身分出庭,但案情仍有許多疑點待釐清。(圖/記者羅志華攝)

案發當時鄧女幫老闆做事僅不到20天,卻被委以重任載運3千萬現金,鄧女於庭中對於這鉅款的來歷、目的,連要幫忙保管多久都講不出來;甚至錢被搶後,她主動將老闆LINE訊息刪除,老闆也沒有追究鄧女責任,僅要她配合警方調查,且還繼續聘僱鄧女,種種誇張情節,讓庭上眾人不禁傻眼…尤其王女全程跟在車上,卻不知鄧女行經何處,就連有人將大袋現金送到車上,她也稱毫不知情,實在讓人難以置信。

當時被搶的鄧女於庭訊中表示,她2018年時是UBER司機,偶然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涂姓老闆,被搶的3000萬就是在老闆指示下去拿的,且運鈔一事僅老闆跟自己知道;被搶的前1天,鄧女先從老闆那接了1500萬餘元放在車上,隔天載著王女去接朋友,途中又接到老闆指示,要再去長安西路的「新加坡舞廳」及南京東路2處收款,收款方式皆是由對方將大包現金提上車,並於後座清點完畢才離開;最後鄧女又從2處各收了約500及1000萬,總共3000萬放在車上。

任務完成後,鄧女和王女想去中坡北路買個鹽水雞再回家,不料鄧女才剛開始排隊,就接到王女電話求救「車被搶走了」,她趕回現場時,只見王女在原地哭泣…王女於庭中表示,被搶當天鄧女下車買鹽水雞,她留在車上正要鎖門時,2名男子突然闖進駕駛座及後座,大聲喝令「下車!」並出手推擠,王女當時手抓車門大喊「搶劫!」,卻沒人願意出手,她只能看著對方離開。

庭訊間王女表示,平時不會過問鄧女的事情,當天被搶之前的路線、車上發生甚麼,都因為她在打電動「很專心」而沒有注意,僅因曾在「新加坡舞廳」工作過,所以知道有路過那邊。鄧、王2女今日在檢辯雙方提問下,顯得相當緊張,反倒是主嫌王璟澄在一旁頻頻跟律師交頭接耳,不時有說有笑,心情相當輕鬆;王女離庭時面對記者提問僅低頭不發一語,隨後快速衝上計程車。全案將擇期再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