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週日桃園合體! 蔡壁如:會前會沒談到「闢室密談」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是否成形,備受矚目。三方預計在18日的一場宗教活動碰頭,幕僚會前會搶先在15日中午登場,與會的柯文哲心腹、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下午已被捕捉到返回北市府,會談結果將由郭辦統一說明。

蔡壁如不到下午2點就回到市府,現場有不少媒體守候,被問到郭、柯、王會面地點,是否就是18日在桃園巨蛋舉行的宗教活動時,蔡壁如答說「對、對、對」;至於三人是否闢室密談?蔡壁如表示,「沒有談到」;另傳出郭台銘陣營希望「郭柯配」大於「郭柯合」,蔡壁如則稱「我不知道」,隨即進入辦公室。

郭辦方面稍早通知,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將於下午4點15分受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