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留下半瓶高粱...丁小芹弟弟「趴在床上」長出屍斑亡 她趕到醫院爆哭

▲▼丁小芹淚崩認了「賣假名牌包」 曝低收身分、時薪200哭求緩刑。(圖/東森新聞)

▲丁小芹弟弟在家中身亡。(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藝人丁小芹和弟弟先前有金錢糾紛,還傳出其弟恐嚇母親,兩人甚至因此鬧上警局,而丁母14日回家後卻發現,丁弟陳屍在屋內,身上已經長出屍斑,而屋內還留有半瓶58度的高粱酒和一些藥物。

據了解,丁母14日一早就離家,清晨時還有看到死者,但晚上8時許回家後,卻沒看到兒子,接著就發現對方趴臥在房間床上,送醫的時候有發現屍班、屍僵的情形。另外,通常出現屍斑會需要一兩天時間,但因為夏天炎熱所以比較快出現。

▲▼女藝人家暴案。(圖/記者羅志華攝)

▲丁小芹弟弟身亡。(圖/資料照/記者羅志華攝)

據了解,丁弟平常就有酗酒習慣,被發現身亡的當下,房間裡還有半瓶喝剩的高梁。此外,雖然丁小芹和弟弟關係並不和睦,但母女二人對弟弟的死亡都感到相當痛心,丁小芹在接到弟弟死亡的噩耗後,儘管有官司纏身,但她仍是盡快趕到醫院,同時也忍不住崩潰大哭。

【相關新聞】

房間留下半瓶高粱...丁小芹弟弟「趴在床上」長出屍斑亡 她趕到醫院爆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