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內鬨!麻花哥控訴杏仁哥「帶頭霸凌」 按鈴告:絕不和解

▲▼ 韓粉告韓粉           。(圖/記者洪正達攝)

▲「麻花哥」陳科名上午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杏仁哥加重誹謗。(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長期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麻花哥」陳科名,控訴要到「國瑜夜市」擺攤遭挺韓五虎將的杏仁哥欺壓,兩人因此結怨,陳科文15日上午到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杏仁哥加重毀謗、違反個資法,並強硬表示「不和解」。

陳科名上午出面痛陳杏仁哥在臉書貼文中霸凌他,要大家「公審這個假韓粉」、「連市長都陰」,害他臉書遭停權、電話遭打爆,並質疑杏仁哥所販售標榜天然的「杏仁粉」中,成分卻出現了香精及其他人工添加物,他循著瓶身標示的地址前往察看後,卻發現該處竟是1人工廠,讓他懷疑杏仁粉到底在哪裡製作,希望韓粉別再被杏仁哥騙。

▲▼ 韓粉告韓粉           。(圖/記者洪正達攝)

▲▼「麻花哥」陳科名表示杏仁哥所販賣的杏仁粉標示不實,有欺騙消費者之嫌。(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陳科名表示,韓國瑜曾多次聲明未授權任何人或團體舉辦夜市等商業活動,但他要加入國瑜夜市卻被杏仁哥拒絕,並要求有國瑜臂章的標誌才能加入,他質疑這種舉動難道是幫派嗎?陳也說,從2018年6、7月間開始挺韓,卻不像杏仁哥是靠著「三山造勢」賺錢,又因為開罰而爆紅。

陳科名也指出,他曾2度遭綠營抹黑,但始終無人挺他,相較另一邊的廣德家,綠營傾全黨、名嘴之力相挺,讓他大感不平也因此向友人抱怨,卻讓他沒想到的是,他所抱怨的每字每句全被透露給杏仁哥,讓他不滿「難道有怨言就是黑韓」,不過,陳也解釋,日前幫郭台銘造勢僅因為人情壓力,卻因此被指認為「假韓粉」。

▲▼ 韓粉告韓粉           。(圖/記者洪正達攝)

聽聞被陳科文提告加重誹謗,杏仁哥表示,那是麻花哥重傷他,國瑜夜市的擺攤的帳棚及攤位都須收取租金,卻因此傳出糾紛,至於陳所控告的杏仁粉標示不清的部分,杏仁哥表示「一切都檢驗合格,可受公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