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時記者遭毆打內幕曝光! 港媒:「洋指揮」向示威者教路

▲環時記者遭毆打內幕曝光! 港媒:「洋指揮」向示威者教路(圖/翻攝大公報)

▲外國人在機場角落與示威者說話。(圖/翻攝大公報)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香港機場連續2日聚集大批示威者,甚至更在13日晚間爆發衝突,《環球時報》旗下記者付國豪當場被示威者綁在行李車上毆打。對此,《大公報》報導指出,香港機場連2日的「癱瘓運作集會」鬼影憧憧,疑似有外國人在背後指手畫腳,對示威者發號施令。

據港媒《大公報》報導,示威者連續2日讓香港國際機場,甚至引發毆打衝突,均是外籍人士對抗議港人「秘密商議」所做出的行動,他們在現場指手畫腳,疑似正在指揮、教路。報導中的照片顯示,身穿白色上衣的外國人正與幾名黑衣人士聚在一起,似乎正在商討事情。

▲▼示威者湧入香港機場,人數持續增加。(圖/路透)

▲示威者連2日湧入香港機場抗議。(圖/路透)

報導指出,畫面中2名一男一女的外國人與數名戴口罩的示威者站在一起,聚集在機場內一個不顯眼的角落;該名外國男子當時疑似向示威著說話,過程中不斷指手畫腳。一旁的黑衣示威者則專心聆聽,甚至還時不時點頭,彷彿是對「軍師」的指令聽明白而做出回應。

香港自6月以來因《逃犯條例》紛爭而已發起許多抗議活動,大公報指出,這陣子發生多場衝擊,背後均有「洋指揮」的身影,而這些外國人通常混入一群示威著當中,並且教導他們衝擊的方法,有時甚至會充當領導者,帶領抗議市民推撞警察、破壞警方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