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喵蹲瓦斯爐口「噓噓」 奴才自我安慰:替家裡省貓砂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天呀~這裡不是給你噓噓的地方!網友劉芊宇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張貼一部影片,家中飼養的貓咪「淑惠」,某天晚上牠趁沒有人注意的時候,竟偷偷跑到廚房瓦斯爐上尿尿,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奇特癖好,貓奴只好安慰自己,大概是想幫家裡省貓砂吧!

▲喵喵「噓噓」跑到瓦斯爐 貓奴安慰貼心替家裡省貓砂。(圖/網友劉芊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喵喵跑到瓦斯爐「噓噓」,還不忘檢查一下。(圖/網友劉芊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淑惠」是隻相當調皮的喵喵。(圖/網友劉芊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淑惠是隻相當調皮的喵喵。(圖/網友劉芊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畫面中可以看到,淑惠噓噓的地方,旁邊還擺著一鍋料理,這隻喵星人解放完後,還不忘往裡面檢查一下,不就幸好最後是選擇另外一邊,不然…… 真的會被吊起來懲罰吧!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影片一貼出,立刻吸引很多網友關心,「還好不是在旁邊那一鍋裡面尿」、「這個衛生習慣可能要處理一下呀⋯⋯」、「這要打牠屁屁了」、「那表情也太無辜」、「我家的貓也會這樣⋯⋯我每天都要擦瓦斯爐」。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淑惠表示,「在家我才是老大!」(圖/網友劉芊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淑惠表示,「在家我才是老大!」(圖/網友劉芊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另外,飼主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也表示,2歲半的「淑惠」經常做出一些調皮的舉動,曾經破壞家中2台液晶電視螢幕,不只如此,也砸破不少花瓶,跟許多貓不同的地方是,牠相當喜歡去公園玩,好幾次爬到樹上,只為了狂追一隻雛鳥,令人哭笑不得!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奴噓噓瓦斯爐貓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