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媽媽沒收! 她妙用這些設備繼續上網:我正在和冰箱說話

▲大胃王,冰箱,吃東西,肚子餓,宵夜。(圖/達志/示意圖)

▲少女沒了手機,竟然想出用智慧冰箱上網。(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青少年而言,手機若是被沒收感覺就像是世界末日來臨一樣灰心,然而美國肯塔基州一名15歲少女卻鍥而不捨,先後嘗試使用任天堂DS、Wii U甚至LG智慧冰箱讓自己能繼續在推特上,創意用法讓她瞬間成為爆紅人物,目前推特追蹤人數已突破3萬多人。

15歲少女桃樂絲(Dorothy)是知名女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粉絲,本月5日她突然在推特上發表文章表示,「我得永遠離開了,我媽沒收了我的手機,我會想念大家,我正在哭,再見」,由於她沒有手機,只能改用任天堂DS來上推特發這篇文,然而沒過多久,她的帳號又發文,偷用遊戲機發文被抓,帳戶真得要關閉了。

正當網友們以為再也不會看到桃樂絲的推文時,隔日她又上推特表示自己改用 Wii U發文,但最後還是難逃被沒收下場,正當她感到灰心時,某天做飯意外發現也能用智慧冰箱上網發文,便於9日再度發文,「我不知道這能否成功發文,我正在和我的冰箱講話,我媽又把我所有的電子設備沒收了」。

桃樂絲使用智慧冰箱所發出的推文意外在網路上爆紅,不但吸引7.7萬網友按讚,還有1.9萬個轉發,甚至有人在網路上發起了「釋放桃樂絲」(#FreeDorothy)的活動,讓她的追隨者短時間內從500暴增至3萬多人。

桃樂絲後來接受美國CBS News採訪時表示,由於電子設備目前仍是被沒收的狀態,她只能使用堂哥舊iPod上推特短暫受訪,而訪問最後被問到何時能拿回手機時,笑稱她也不知道。

對於智慧冰箱是否真的能上推特發文,引發部分網友質疑與嘗試,國外媒體BuzzFeedNews 14日向LG求證,發言人表示,LG冰箱並沒有安裝推特軟體的功能,不過某些型號產品內含網路瀏覽器,所以或許使用者能用此方法來上推特,而當BuzzFeedNews與桃樂絲聯繫詢問此問題,對方認為記者十分無禮而不願意再繼續受訪,使得智能冰箱是否真的能發推文成為羅生門事件。

▼少女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嘗試用冰箱發文。(圖/翻攝自Twitter/Dorothy

手機被媽媽沒收! 她妙用這些設備繼續上網:我正在和冰箱說話。(圖/翻攝自Twitter/Doroth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