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爺爺好慢喔!哀怨法鬥銀行外面「饋頭嘆氣」 眼神萌暈網友

▲▼爺爺好慢喔!哀怨法鬥銀行外面「饋頭嘆氣」 眼神萌暈網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大寶的日常提供)

▲法鬥犬在銀行外面哀怨等爺爺。(圖/有點毛毛的/粉專陳大寶的日常提供,下同)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人家還要等多久啦!日前一名飼主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這天法國鬥牛犬陳大寶陪家人到銀行辦理業務,一隻狗趴在門口乖乖等待。但似乎是有等的些不耐煩了,大寶直接趴下來,把頭饋在台階露出哀怨的小眼神嘆氣,超有戲的表情瞬間把不少網友萌暈。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陳大寶的日常」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並以狗狗的口吻寫道,「爺爺去銀行辦業務,我不能進去,但爺爺,我在外面好想進去吹冷氣」,畫面中,陳大寶乖巧的在門口等待,把頭放在台階,後腳一伸呈現「雞腿趴」的姿勢,眼睛緊緊的盯著爺爺,像是在問,「還要多久吶~」無奈的神情相當可愛。

▲▼爺爺好慢喔!哀怨法鬥銀行外面「饋頭嘆氣」 眼神萌暈網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大寶的日常提供)

▲其他家人在外面陪大寶等爺爺。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大寶的反應給融化,留言笑說,「這表情可以進軍演藝圈了」、「狗狗可以進銀行唷」、「屁屁好翹哦」、「好乖喔就待在外面默默的等爺爺」、「客人會被狗狗哀怨的臉萌到XD」、「怎麼有雞腿掉在地上?」、「好乖!這麼熱應該讓牠進去啦」、「大寶好可愛」、「你爺爺去領20.4億啊,很忙的」。

爺爺去銀行辦業務,我不能進去,爺爺我在外面好想進去吹冷氣。 #陳大寶的日常 #土豪狗 #明星犬 #玩具型法鬥 #法國鬥牛犬 #抖音-陳大寶 #iM短影-法鬥陳大寶

陳大寶的日常發佈於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更多精彩影音: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法鬥犬銀行吹冷氣爺爺哀怨饋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