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300項商品降價 最高降幅37%、化妝水現省231元

▲2019無印良品降價 。(圖/記者蔡惠如攝)

▲MUJI無印良品今發表2019年秋冬新品,同時宣布300款商品降價。(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日系居家品牌無印良品(MUJI)今(8/15)發布秋冬新品,並宣佈旗下300款商品降價,最高降幅達37%,平均降幅也有11%,其中一款的MUJI化妝水降價231元,PP兩段式鉛筆盒也從110元降至69元,而木製沙拉碗則直接比去年便宜391元,想先搶貨可以衝一波。

▲2019無印良品降價 。(圖/記者蔡惠如攝)

▲MUJI導入化妝水,本次也進入降價名單 。(圖/記者蔡惠如攝)

本次200項商品涵蓋男女內褲、直腳襪系列等服飾,以及PP收納商品、木製餐具、聚乙烯收納盒、琺瑯保存容器、有機浴巾等居家產品,還有文具、保養香氛等小物,內容多元,其中還有熱銷商品,包括MUJI導入化妝水,價格也從930元降價至699元,等同比去年省近25%。

本次降價金額最多的是木製餐具系列的「木製沙拉碗」,原售價為1,790元,降價後為1,399元,直接便宜391元,此外空間芬香油組降價金額也很美麗,原價1,230元至999元,價差也達到231元。

▲2019無印良品降價 。(圖/記者蔡惠如攝)

▲空間芬香油組 。(圖/記者蔡惠如攝)

無印良品每年於春夏、秋冬的新品發表期,同時也會宣佈因改進生產流程,降價旗下部分商品,本次秋冬降價300項商品,雖未比今年3月春夏降價的560項商品要多,但最高降幅達到37%,較上次最高降幅25%更有感。

關鍵字:

無印良品, 降價, MUJ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