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民調/韓國瑜選情危機! 藍綠對決、三腳督都輸蔡英文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洪靖宜攝)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洪靖宜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2020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藍綠候選人底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挑戰總統蔡英文的連任之路,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結盟參選仍是未知數。根據最新民調指出,不管2020大選是藍綠對決或「三腳督」的局面,韓國瑜都落後蔡英文。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4日晚間在直播節目《吳董談大選》公布民調,若藍綠對決,蔡英文以50.3%的支持度大贏韓國瑜的36.5%,但若國民黨發生「換柱2.0」,由郭台銘取代韓國瑜參選,郭台銘以40.4%支持度小贏蔡英文39.3%。

若2020大選是「三腳督」的局面,在蔡英文、韓國瑜、郭台銘3人競逐的狀況下,蔡英文以38.2%的支持度領先,韓國瑜以27.3%排名第二,郭台銘則以24.4%位居第三。

若郭台銘不參選,而是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角逐2020,蔡英文仍領先,獲得36.4%的支持度,韓國瑜以27.7%排名第二,柯文哲則是25.1%位居第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