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里山「四不像」求解! 頭像牛又像狗身體像山羊

▲▼阿里山上超可愛動物。(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眾於阿里山上拍下超可愛動物照片,放上網引來各方討論。(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阿里山上新物種?嘉義縣阿里欣豐山村民許銘月日前於臉書放上一張可愛動物照片,要讓大家猜猜這是什麼?他表示該動物頭像牛又像狗,但是身體像山羊長長的棕色(咖啡色)毛,是很特別的生物,要把這次機會讓給外面(非阿里山上)的民眾去猜與研究,引發各界討論,不過最後大家更關心動物的安危。

許銘月將豐山村民在賞螢區往登山口的路上拍到的可愛動物照片放上網,隨即引來各方討論,有人說是「四不像」、「頭有像鹿,但體型太小了?」,但也有人猜是「突變的山羊」,更有人猜是「小山羊或山羌」,說法各異,但沒人有把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雖好奇該生物為何,卻更關心關切這可愛動物的安全;據了解,拍照的村民不斷勸牠趕快離開避危險,隨後牠就躲入草叢消失不見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阿里山四不像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