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LB青少棒/中華隊3連勝進四強 再一勝進冠軍戰

▲LLB青少棒,中華隊王緯綸、王彥恩、吳敬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LLB青少棒,中華隊王緯綸、王彥恩、吳敬恩。(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LLB世界少棒聯盟青少棒世界賽,由桃園市代表的中華隊以5比2擊敗波多黎各,取得3連勝,晉級四強賽,再一勝就能闖冠軍戰。

中華隊首局就發威,田明倫靠失誤上壘,李勛傑安打後攻佔得點圈,許庭綸靠三壘手失誤,跑者攻下1分。2局上,黃博言保送,彭立弘安打送回1分。3局下波多黎各靠全壘打追回1分,中華隊以2比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詳淯4局上保送後,簡瑋興安打送上三壘,隨後彭立弘短打強迫取分成功添2分,中華隊一路領先到6局上,兩出局後張家豪獲得保送,王緯綸掃出二壘安打再下一城,最終中華隊就以4分差獲勝。

中華隊派出王彥恩主投5局,被敲3安打失1分,奪2K,有2保送,王緯綸、吳敬恩各投1局守住勝利。總教練黃湋志表示,「很高興今天能擊敗波多黎各,王彥恩壓制下,順利以5比1獲勝,能壓制國際組冠軍能拿下,前進世界大賽。」

中華隊在國際組預賽取得3連勝晉級四強,下一戰將於18日(台灣時間)凌晨3點對墨西哥與波多黎各的勝隊,爭取冠軍戰門票,進而挑戰七連霸。

關鍵字: LLB青少棒中華隊李勛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