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求婚卻慘被分手...心碎哥瀟灑「10萬鑽戒丟海裡」!人生變更好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澳洲型男貝斯里(Brendan Beasley)日前替女友規劃了一趟求婚之旅,地點還選在有著絕美風景的希臘聖托里尼,但在成行不久前,女友直接跟他分手,他收起悲傷自己去度假,並把5000元澳幣(約台幣10.8萬元)的求婚戒指直接丟進海裡,勇敢拋下過去,也讓他的人生迎來了更好的際遇。

貝斯里來自雪梨西部彭里斯(Penrith),是一名電工,兩年前因為想跟交往3年的女友求婚,還依照女友的夢想,規劃了一趟聖托里尼的旅程,沒想到在出發3個月前,女友突然跟他分手,他感到非常驚訝,也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但仍然留著求婚戒指,想著女友也許會回心轉意再復合。

沒想到不久後,女友就另結新歡,讓他傷心透了,乾脆一個人跑到聖托里尼散心,他看著夕陽,直接心一橫,把價值超過台幣10萬元的鑽戒丟進遠方的愛琴海,而他的導遊錄下了這個告別舊生活的關鍵時刻。

▲▼澳洲哥在求婚前被分手,直接把丟到海裡。(圖/翻攝自IG/besus___)

▲貝斯里一人到聖托里尼度假。(圖/翻攝自IG/besus___)

貝斯里提到,即便這趟旅程和鑽戒花了他很多錢,這仍然是個很棒的決定,「我丟掉戒指那一刻,感覺好像卸下肩膀上的重擔,我真的在那裏找到了自己」。

沒想到下定決心斷捨離之後,他的生活變得更棒了,在這趟獨自完成的「求婚之旅」中,他遇見了一個加拿大女孩卡珊卓(Kassandra),兩人順利交往,他也搬到加拿大住了4個月,回到澳洲後繼續當電工,現在他想要再搬去加拿大找女友,並且在石油鑽井平台找份工作。

當被問到會不會後悔丟掉那枚戒指,貝斯里篤定回答「不會」,而且自己從來就沒有後悔過,「這件事讓我獲得了更好的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