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曬渾圓半球!饒舌辣姬妮琪米娜示範女人「置」上

▲妮琪米娜和男友肯尼斯示範女人「置」上。(圖/翻攝自IG@Nicki Minaj)

▲▼妮琪米娜和男友肯尼斯示範女人「置」上。(圖/翻攝自IG@Nicki Minaj)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曾公開表示「一晚要三次」的美國人氣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不僅言論大膾,行為也大膽。最近為了衝高她在社群媒體的人氣,不惜狂曬巨型半球,還 示範女人「置」上體位。

這位36歲的「一夜三次娘」在她最新的Instagram帳號裡,幾乎甩掉了身上所有衣服,除了露出碩大的「東半球」外,還有渾圓的臀部。她還告訴粉絲說:「吻我的屁股」(kiss my a**)。

除了一件衣不蔽體的馬甲之外,身上只有一雙長筒靴的妮琪,在照片中火辣辣的跪坐在男友肯尼斯佩帝(Kenneth Petty)的雙腿上。肯尼斯的雙手則很不安份的抓住妮琪的豐臀。

這對男女在2018年底時公開了雙方的親密關係,後來更宣布雙方已經結婚。但是這段婚姻卻惹來很多批評,因為肯尼斯在1995年曾犯下性侵未遂罪,至今仍然被美國登記為性罪犯者。

對此,妮琪很大器的回擊說:「我的人生不是讓別人來操縱的。」

▲妮琪米娜和男友肯尼斯示範女人「置」上。(圖/翻攝自IG@Nicki Min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