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臉妹別學茱莉安摩爾戴圓耳環 扮女強人戴蕭邦男錶無違和感

▲▼ CHopard茱莉安摩爾  。(圖/記者陳雅韻攝)

▲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戴蕭邦L.U.C XPS 1860腕錶入鏡。(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首度以製片身分主演老公巴特佛萊林區(Bart Freundlich)執導的電影《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After the Wedding),將於8月30日在台上映。片中她飾演事業有成的企業家,珠寶行頭全出自蕭邦(Chopard),但細看她的錶,不是滿天星的珠寶錶,而是蕭邦L.U.C系列玫瑰金男錶,簡潔設計襯托女強人風範。

▲▼ CHopard茱莉安摩爾  。(圖/記者陳雅韻攝)

▲具小秒與日期顯示的L.U.C XPS 1860腕錶,745,000元。

L.U.C系列男錶是蕭邦展現高端製錶工藝的重要系列,與品牌關係密切的茱莉安摩爾,選擇佩戴L.U.C XPS 1860腕錶入鏡,這只玫瑰金材質配備銀質面盤的自動上鍊錶款,具日期與小秒針顯示,樣式斯文,女性也能駕馭。

▲▼ CHopard茱莉安摩爾  。(圖/記者陳雅韻攝)

▲▼ CHopard茱莉安摩爾  。(圖/記者陳雅韻攝)

▲茱莉安摩爾在戲中所戴的18K白金鑲嵌沙弗莱石、粉色藍寶石與黃色藍寶石耳環,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設計。

而圓臉女避之唯恐不及圓形耳環,茱莉安摩爾倒是不怕,她在片中佩戴蕭邦頂級珠寶系列18K玫瑰金鑲嵌黃鑽與橘鑽耳環,以及18K白金鑲嵌沙弗莱石、粉色藍寶石與黃色藍寶石耳環,皆是面積不小的圓型耳環,戴起來存在感十足,但肉肉臉的女性可別輕易嘗試,以免「圓上加圓」。

▲▼ CHopard茱莉安摩爾  。(圖/記者陳雅韻攝)▲▼ CHopard茱莉安摩爾  。(圖/記者陳雅韻攝)

▲電影中出現另一款圓型耳環為18K玫瑰金鑲嵌黃鑽與橘鑽款式。

關鍵字:

茱莉安摩爾, 蕭邦, Chop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