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人必學!「我好想要你」公開男生最愛的床上6大dirty talk 

愛愛時說些dirty talk可以幫助彼此營造出激情的情慾氛圍,但有些女人就是傳些色色的撩男訊息超厲害,一但真的要脫衣上戰場時卻又無比害羞!但其實在愛愛的過程中並不是只有呻吟才能讓對方開心,講些dirty talk也是一個重要技巧!可以讓彼此更進入愛愛情境,更快高潮喔!

所以想要讓彼此舒舒服服的愛愛一場,但是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能打中他的心嗎?今天就公開男性網友愛愛時最喜歡的6句情慾浪語,快化身性感小野貓征服他吧!

男人最愛聽的淫語1. 我好想要你.....

這是不是平常傳色色訊息給對方時很常說的一句話呢?但是當彼此面對面,運用妳那勾人又迷濛的眼神告訴他,絕對跟看著冷冰冰的手機感覺超不一樣啊!想要讓對方火速開機,說出這句就對了!

男人最愛聽的淫語2. 你喜歡這樣嗎...?

男網友公認最性感的一句話,就是先延著他身體向下撫摸後握住他,再輕聲的問「喜歡嗎?」男人絕對會硬炸翹到不行!說dirty talk時只要搭配一點誘人的動作或是眼神就能把男人吃定了呢!

男人最愛聽的淫語3. 你讓我好濕...

最讓男人開心的莫過於妳的身體跟心理也全然投入在與他愛愛的過程!所以用誘惑的語氣,輕輕的告訴他「你讓我好濕..」絕對會讓男人的GG瞬間硬到炸裂,巴不得瞬間騎上妳呢!

男人最愛聽的淫語4. 快點進來,我等不及了!

在床上別只當隻魚!讓男人感受到妳那被他撩撥起來、按耐不住的炙熱渴望,妳有多希望巨龍趕快進入妳的小花蕊中就告訴他,只要一說出這句話,相信我,他絕對會探頭深入好好愛護妳!

男人最愛聽的淫語5. 我想要從後面...

當女性開始在床上比較勇敢,主動要求男人採取一些特別的體位或是要男人撫摸敏感帶時,其實反倒可以讓男人很興奮!因為他們明白在床上的這個小騷貨可是自己一手調教出來的!

而在眾多姿勢中,狗趴式絕對是男人的心頭好,因為這是最能激發男人強烈獸慾的體位!除了能看到妳性感美背,更重要的是他們能俯身衝刺,頂到妳腿軟,享受征服妳的快感!

男人最愛聽的淫語6. 我不知道世界上有男人可以這麼久/厲害!



男人就是個小孩,適時的稱讚絕對會讓他更愛妳,也會在愛愛過程中更賣力,讓妳更舒服和享受!這時候別只稱讚他的尺寸,盡量稱讚他的技巧或是持久度,長期下來他也會更願意精進自己喔!

千萬別說出口的dirty talk語句!

而男網友也公開了兩句他們聽到直接軟掉的話,以下請謹記,千萬不要犯了!一說出口弄不好還可能吵架或分手喔!

1. 你那招讓我想到我前男友

這句話完全就是大忌啊!誰會想要在床上時,讓女伴想到前男友啊?這句話也會讓男人覺得妳是不是還在思念著前任,沒有敞開心胸與他交往,所以千萬別隨便講出這句話!

2. 你好大...



這句話其實會讓男人很開心,但是長時間下來,如果妳都只稱讚他的尺寸,會讓他覺得是不是在愛愛時妳沒有很舒服...所以別「禮貌性」稱讚他的尺寸,多稱讚技巧會比較好喔!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好想立刻把妳撲倒,來個超激烈愛愛+瘋狂體位變化!」公開男性網友票選愛愛時的10個髒髒想法

原來【這時候】的精子最有活力、品質也最好!想懷孕嗎?公開想「一射就中」的5大愛愛冷知識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