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雙響砲拚單季4位20轟 陳子豪:狀況比去年穩定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花蓮報導

中信兄弟陳子豪今天(14日)打出單場雙響砲,今年全壘打數來到16轟,有機會跟張志豪、林智勝與詹子賢締造單隊單季4位20轟打者,陳子豪說:「今年感覺下半季比去年還要穩定。」

目前中信兄弟有張志豪20轟,林智勝與詹子賢都是18轟,陳子豪今天雙響砲之後來到16轟,他說:「目前打擊狀況不錯,但沒想過4位單季20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豪表示,自己也不曾有過單季20轟,2017年單季19轟有機會20轟,但受傷無法達成,因此特別要求自己健康打完球季。

他表示,今年感覺比去年穩定,去年下半季表現開始出現落差,今年感覺還好,自己要求嚴格,有能力做到的一定要做到,沒有做到的,情緒會比較起伏。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