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韓密會」消息走漏!新時間地點曝光 韓國瑜回應了

▲▼吳韓會登場,吳敦義,韓國瑜。(圖/國民黨提供)

▲原先吳敦義、韓國瑜14日選在台北川菜餐廳碰面,但疑似消息走漏臨時取消。(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柯沛辰/高雄報導

國民黨2020大選黨內整合受阻,原先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14日晚間北上與黨主席吳敦義會面,私下交換意見,但稍早證實已經取消。韓國瑜表示,他臨時有事,會面是延期,不算取消。不過,現在傳出雙方可能17日會在高雄單獨會面。

據了解,全代會正式提名韓國瑜為黨內總統參選人後,這次是雙方第一次單獨會面,原訂14日晚間在台北市敦化南路的川菜餐廳碰頭,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作陪,私下針對黨內整合、選戰策略進一步討論,不打算公開,沒想到疑似消息走露「見光死」,稍早也確定取消。

媒體問及此事時,韓國瑜回應,他今晚臨時有事情要處理,這次會面算延期,而非取消,近期還是會安排時間跟吳主席碰面。有消息指出,吳敦義17日將南下高雄日月禪寺,2人可能會在當天碰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