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電話找「鄰居」尬聊 視訊一點開她驚喊:是美國隊長!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近來在推特上盛行「打電話給鄰居(Number neighbor)」風潮,這個鄰居指的不是住在隔壁的人,而是電話號碼相差1號的人,藉此機會和陌生人聊天。不過一名女子打電話給「鄰居」後,發現對方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本人也在推特做出回應。

▲▼91屆奧斯卡克里斯伊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位名叫Niyah的女網友,在推特表示傳訊息給「鄰居」後,並詢問對方的名字,卻得到「America’s ass」(美國翹臀)的答案,正是漫威超級英雄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招牌。女子一開始不以為意,接著回答:「我也喜歡漫威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打電話給「鄰居」,發現對方是克里斯伊凡。(圖/翻攝自推特、達志影像)

▲女子打電話給「鄰居」發現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回應「假的」。(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對方下一句就邀請Niyah視訊,她看到畫面後露出驚訝表情,並截圖到推特分享,興奮表示自己與克里斯伊凡本人視訊了!不過這個美夢,卻也很快被打碎。因為克里斯伊凡在看到貼文後,轉發並表示:「抱歉,假的。」即使如此,能夠被克里斯伊凡「翻牌」,還是讓Niyah成為眾人羨慕的對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