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冠猛沒速差 桃猿等新洋投報到再決定

2019年08月14日 21:57

▲▼桃猿Lamigo,冠猛。(圖/記者季相儒攝)
▲冠猛。(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洋投冠猛(Matthew Grimes)11日面對統一7-ELEVEn獅隊,僅僅先發1局失7分,吞敗,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冠猛的問題是沒有速差。

桃猿持續補強洋投,根據美國大西洋聯盟推特指出,桃猿已經買斷27歲左投多米尼(暫譯)(Thomas Dorminy)合約,目前桃猿陣中有洋投尼克斯(Michael Nix)、李茲(Radhames Liz)、冠猛(Matthew Grimes),屆時4人面臨內部競爭。

洪一中表示,其實冠猛前一場對中信兄弟先發,雖然帳面上成績還不錯,但其實內容沒有很好,不少球都被打得蠻紮實,冠猛的問題主要是沒有速差,滑球速度與直球速度差不多,直球大概142公里,滑球大概138公里,變化球與直球沒有太大速差,變化球角度也不算很好,目前新洋投還沒看到人,等人來了再看是不是要換人,這禮拜預計冠猛會持續在先發輪值之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