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淚崩認了「賣假名牌包」 曝低收身分、時薪200哭求緩刑

記者柯沛辰/新北報導

藝人丁小芹曾販賣假名牌包,曾被判刑4個月,但她不知悔改,2015年仍繼續在網上販售假包,去年被新北地院依加重詐欺罪一審判刑3年6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如今案件上訴二審智慧財產法院,她數度在法庭上哽咽,稱自己不僅是中低收入戶身分,還在家具行打工,時薪僅200元,希望法官能予以緩刑,讓她重新做人。

據了解,丁小芹2013年賣一個香奈兒手提包給服飾店的蔡姓女合夥人,但對方事後發現是山寨貨,氣憤提告。當時丁小芹辯稱,她不知道包包是仿冒品,但新北地院不採信,依詐欺罪判刑4個月。

▲▼丁小芹淚崩認了「賣假名牌包」 曝低收身分、時薪200哭求緩刑。(圖/東森新聞)

▲丁小芹一臉憔悴,13日現身法院。(圖/東森新聞)

2015年8月,丁小芹涉嫌在拍賣平台開帳號經營網拍,聲稱所售的精品名牌包皆是由歐洲帶回,附有保卡、保證書,但因為定居海外搬家急售。許多人信以為真,下標購入香奈兒名牌包、名牌鞋、服飾等精品,不料事後送鑑定竟是假貨,甚至還有人匯款根本沒收到東西,一共被詐取近18萬元。

12名受害者及廠商得知後,聯合提告詐欺。不過,丁小芹否認犯行,強調這些貨品調度販售都是由一名新加坡籍女子Natasha全權處理,她完全不知情,懷疑是帳號遭親友盜用。

新北地院法官不採信,痛批她價值觀嚴重偏差,過往又有前科,因此一審依加重詐欺罪合併判處3年6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丁小芹淚崩認了「賣假名牌包」 曝低收身分、時薪200哭求緩刑。(圖/東森新聞)

▲丁小芹賣假包被告,但因為相同前科,緩刑可能性不樂觀。(圖/東森新聞,下同)

案件上訴二審後,丁小芹淚崩認罪「我錯了」,與11人達成和解,還改打悲情牌,自曝原住民、中低收入戶身分,聲稱自己現在都在家具行打工,負責產品說明及銷售,時薪才200元,希望法院能判緩刑,讓自己重新做人。

不過,法官聽完後,只叮囑她應該趕緊與剩下的那一家廠商和解;至於判決結果會是如何,將於近日正式作出宣判。

▲▼丁小芹淚崩認了「賣假名牌包」 曝低收身分、時薪200哭求緩刑。(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