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彭政閔花蓮告別劉義傳開球 傅崐萁送職棒巨星大理石

2019年08月14日 21:02

▲傅崐萁送彭政閔大理石。(圖/翻攝自CPBLTV)

▲傅崐萁送彭政閔大理石。(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天(14日)球員生涯在花蓮最後一戰,賽前由前中職投手劉義傳開球,前花蓮縣縣長傅崐萁打擊,傅崐萁並贈送彭政閔由大理石黑石打造的紀念品,上面寫著「職棒巨星」。

彭政閔今年是球員生涯在花蓮的告別賽,球團安排由前兄弟象投手與教練劉義傳,目前是花蓮體中棒球隊教練劉義傳擔任開球投手,傅崐萁是開球打者。

劉義傳是生涯第1次開球,雖然是職棒沙場老將,但還是會緊張,賽前他說:「我怕傅縣長把開球打出去。」不過傅崐萁揮空。

傅崐萁贈送彭政閔引退禮,是特地請花蓮石雕藝術家李永鐸創作,石材為花蓮大理石黑石,上面寫著「職棒巨星」。

劉義傳目前在花蓮都住在花蓮球場裡面,周五下課再坐火車回台北,周日晚上再坐車到花蓮,他表示,傅崐萁很愛運動,有空就會到棒球場打擊練習,他負責投球,天暗時則會擔任投手練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