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票戰力值」國民黨最大諸侯!吳子嘉預言:侯友宜不會挺韓國瑜

▲▼吳子嘉預測,侯友宜不會挺韓國瑜。(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預測,侯友宜不會挺韓國瑜。(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表態,竟然會成為勝選的重要關鍵?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預言,擁有200萬票實力、滿意度超過70%,堪稱是國民黨最有力諸侯的侯友宜,在2020總統大選不會挺韓國瑜,反而更有可能會選擇支持「對新北市更有利」的郭台銘。

根據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提問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態度非常耐人尋味,滿意度超過70%全台灣只有他跟鄭文燦滿意度最高、不滿意度最低,堪稱是台灣的兩大霸王,原本希望侯友宜當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他不要,韓國瑜到新北去他也沒出來,反而是蔡英文來了之後,侯友宜出來了,甚至他跟郭台銘還有一個不錯的關係,全國民黨最大的諸侯,在這一場選戰當中動見觀瞻,可是他的動作卻最耐人尋味。

吳子嘉回應表示,「200萬票,我現在跟大家宣布,他不會挺韓國瑜」,這跟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的概念一樣,因為新北市的每一個人都瞭解到韓國瑜的底細,韓國瑜自己也很荒謬,他自己也承認他年少輕狂,曾經有荒唐過。

▲▼吳子嘉預測,侯友宜不會挺韓國瑜。(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認為,選總統選一個沒有當過浪子的人會不會好一點。(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說,「當然,浪子回頭金不換,我們要鼓勵」可是要選總統,如果有沒有當過浪子的人可選擇的話,會不會稍微好一點?為什麼非要去選一個故意去當浪子的情況出來呢?

吳子嘉認為,侯友宜現在是全國超人氣,是國民黨現在最有力的一個諸侯,滿意度、信任度都超過7成以上,跟鄭文燦兩個人並駕齊驅,侯友宜也在跟蔡英文見面的時候說,「下次選舉行程就不能陪你」,所以侯友宜選舉的時候不會支持蔡英文。

吳子嘉斷言,侯友宜在三角督的情況下,他極有可能會選擇一個對新北市最好的一個選項,這跟新北市未來的發展、投資都有可能發生關係,這一類的事情,郭台銘可能會提出更具替的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