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安可連3場2安 劉育辰:仍在運用天生協調打球

2019年08月14日 19:49

▲統一獅隊林安可。(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林安可。(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花連報導

統一獅林安可在14日比賽首打席再全壘打,連續3場比賽打擊都有好表現,統一獅總教練劉育辰表示,林安可目前還是再用自己的天生協調性打球,很像陳傑憲但比陳傑憲更野,球隊最快在秋訓才會讓林安可進行投球訓練。

林安可是統一獅在今年選秀第一輪指名的投手二刀流球員,今年先以外野手出發,他在8月10日首度升上一軍出賽,擔任2棒右外野,沒有敲出安打,8月11日生涯第2戰,2局下打出二壘內野安打是生涯首支安打,5局下打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職棒首轟、首打點,而且單場2支安打。

13日單場打出3支安打,首度有猛打賞表現,3局下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打回該場比賽統一獅第1分,5局上再打出右外野安打,7局上再打出二壘安打。

他在14日1局上打出全壘打,生涯第2轟,3局上再打出二壘內野安打,連續3場有2支安打以上表現、連續3場出賽有長打。

統一獅總教練劉育辰表示,高中就開始觀察林安可,不論是打擊或投球,目前林安可是運用自己天生的手眼協調性在打球,未來要再經過打擊的核心訓練,可以運用全身的力量擊球,打擊會更穩定,而且目前投手並不熟悉他,未來會有針對性的投球。

劉育辰表示,林安可的打擊型態很像陳傑憲,但還要再野性一點,沒有蘇智傑的爆發力。

林安可今年都會擔任右外野手,何時會讓他進行投球訓練,劉育辰表示,最快是今年秋訓,或是明年春訓,讓他去投球,視狀況投打二刀流,明年會是統一獅主要戰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