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拜讀李家同書籍 盼為百姓創造繁榮「這不是柯市長一個人的選擇」

▲▼ 聽到柯文哲…郭台銘秒轉頭笑了!首度鬆口回應 連3答「以他說的為準」。(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圖/東森新聞)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初選落敗後,至今仍未談論關於2020總統大選的下一步計畫為何,但「郭柯王結盟」的態勢已越來越明顯。郭台銘13日受訪時透露,台灣將來要選什麼樣的領導人,這是老百姓的選擇,「不是柯市長一個人的選擇」。

對於2020總統大選的下一步計畫,郭台銘13日受訪時雖不願多談,但仍透露「台灣將來要選什麼樣的領導人,給我們百行百業,創造未來的繁榮,這是老百姓的選擇,不是柯市長一個人的選擇。」手上還拿著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所著《我們應該有第二次工業革命》的書籍,似乎意有所指地表達對台灣未來發展的願景。

▲▼ 聽到柯文哲…郭台銘秒轉頭笑了!首度鬆口回應 連3答「以他說的為準」。(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手拿李家同著書。(圖/東森新聞)

被問到是否跟柯文哲見面、合作,郭台銘則面露微笑,連回了3次「我想,以他說的為準」、「以柯市長說的為準」、「以他說的為準」,顯然郭柯雙方已有默契。

至於「郭柯王」結盟的第一步,三人預計於18日在桃園一同出席宗教活動,以公開的形式「自然合體」,柯文哲14日證實,18日上午在桃園確實有行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說,郭台銘目前並未決定是否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