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狂讚爸媽同框「模範離婚夫妻」 李進良缺席父親節...她尷尬曝關係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胡盈禎(小禎)今(14日)出席OZEN真空破壁調理機記者會,談到因為媽媽「秀秀」生日,加上要慶祝父親節,所以在4日提前慶祝,邀請媽媽和爸爸胡瓜聚餐,她則負責埋單。胡瓜和秀秀在2001年離婚後仍是朋友,小禎說:「模範離婚夫妻!」至於李進良有沒有出席聚會?小禎笑說:「沒有,我們還不是模範,這樣開心了吧!」

▲▼小禎。(圖/OZEN提供)

▲小禎出席記者會當活動大使。(圖/OZEN提供)

小禎說爸媽互動就像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在爸媽離婚前,媽媽買了一個懷錶始終沒有送出去,就在當天送出了,「我媽突然拿出一個禮物,懷錶保存的很好,還很新,那是在秀場時期買的,兩人分開後,媽媽把懷錶帶走,想到我爸喜歡,所以在今年把禮物送出去,很感人,他們有屬於自己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圖/OZEN提供)

▲小禎出席活動。(圖/OZEN提供)

她過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身材逐漸豐腴,當初她沒發現有症狀,是在一次節目中寶媽覺得她身體浮腫,建議她做全身健康檢查才發現,「我的卵巢上長了一些水泡,必須手術把水泡刺破,手術完要努力運動才會瘦下來,病因是男性賀爾蒙失調,腹部發胖、毛髮會變多,體重維持讓賀爾蒙正常就不會發病。」

小禎在成功減重後,代言也跟著變多,瘦身前代言面膜,在減重後因健身的健康形象接下10個代言。近期小禎的肖像遭到冒用,導致粉絲買完壓力褲、壓力鍋、假睫毛後才驚覺上當,她已經向網路警察報案,不過因為對方是人頭是空頭帳號,所以無從查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