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茵聲擺脫展榮展瑞! 脫離這群人「完成這件事」圓夢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這群人團員鄭茵聲推出新歌MV《暗戀萬歲》,幕後花絮釋出,茵聲在片場笑說,「《暗戀萬歲》這首歌我小跳了一些舞蹈,第一次沒有雙胞胎(展榮展瑞)在身邊,可以跳這麼女生的舞蹈,我真的是很開心!」

《暗戀萬歲》由這群人尼克擔任MV導演,無奈跳舞跳到一半時,地板上的巧拼被踩到翻了起來,茵聲開玩笑抱怨說,「這個墊子超難踏!」尼克則回嘴,「剛剛拍縮時都可以呀!」茵聲則說,「那你要稱讚我。」

▲▼鄭茵聲。(圖/翻攝鄭茵聲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茵聲獨自拍攝新歌MV。(圖/翻攝鄭茵聲YouTube)

▲▼鄭茵聲。(圖/翻攝鄭茵聲YouTube)

為了符合MV劇情,特別找來好友簡廷芮演出,茵聲笑說,「我們拍的第一部電影就是《我的少女時代》,而且可以成為我情敵的人其實並不多!」簡廷芮則回嘴,「尤其像是劇情中,你把我禮物的緞帶剪掉,真的很像是你私下會對我做的事情!」

看似浪漫的MV卻讓鄭茵聲吃盡苦頭,「大家看起來好像因為很夢幻,但實際上我在裡面飾演一個病嬌的人,好幾幕導演尼克一直要我演出舒服的表情,只是沒想到在這麼多人面前演,也是滿尷尬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