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洪秀柱是「母雞生病」 黃創夏:那韓國瑜就是禽流感了

▲韓國瑜前往殯儀館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認為選情告急,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韓國瑜氣已衰、勢已危,「換柱2.0」已成街談巷議的話題,必敗的宿命難逃,但「韓國瑜的品德遠遠不如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若洪秀柱被稱作「母雞生病了」,韓國瑜恐怕用「禽流感」來形容,都不算太過!

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總統民調顯示,郭柯王結盟獲得33.9%支持者,支持者中更有高達61.7%的泛藍選民支持,反觀韓國瑜僅獲得泛藍選民31.7%的支持度。對此,黃創夏14日於臉書表示,韓國瑜氣早衰、勢瀕危,必敗的宿命難逃,更慘的是國民黨已經和韓國瑜成了命運共同體,只有咬緊牙關硬挺下去,共迎再度慘敗!

黃創夏表示,很多國民黨公職嘴硬說,韓國瑜的實力遠遠勝過2015年的洪秀柱,不可能換柱,殊不知,正因為換不掉,韓國瑜和國民黨才會遭到更淒慘的命運!至於當年為何會「換柱」?因為洪秀柱的兩岸立場引起社會疑慮,雖然學養俱佳,卻和國民黨絕大多數公職格格不入,洪秀柱就被稱作「母雞生病了」,「檢視韓國瑜的狀況,恐怕用『禽流感』來形容,都不算太過!」

黃創夏還說,「韓國瑜當然遠遠不如洪秀柱的就是品德」,和一生持身守正、品德操守無虧的洪秀柱相比,韓國瑜自身就是爭議的根源,他雖然多次宣稱「浪子回頭」,在所謂的「失落的十七年」暫別政壇日子之生活真相卻總是被人爆料引起質疑,妻子李佳芬在家鄉雲林的所謂「違建農舍」紛擾不止,一再讓韓國瑜「品德」蒙上陰影。

黃創夏批評,韓國瑜「落跑市長」惡名已是標籤,不但落下「周一到週五靠高雄副市長李四川、周末和周日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之譏,還被媒體跟拍連續六天「上班責任制,下班打卡制」,多次接近中午,甚至超過中午才出門,高雄市政無心管理,滿腦子想選舉的惡名,如影隨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