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永誼跪地求婚「公主抱83kg女歌手」 撐不住跌地…右腳被坐斷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新加坡男星廖永誼12日晚間出席綜藝晚會,為了炒熱現場氣氛,在台上單膝下跪,演出對女歌手劉玲玲求婚的場面。誰料,他在女方靠過來坐大腿時,一時承受不住重量摔倒,竟導致右腳踝骨頭裂開,必須接受手術。

▲廖永誼抱劉玲玲摔倒,右腳骨裂。(圖/翻攝自廖永誼Instagram)

▲廖永誼日前演出抱劉玲玲,意外摔倒,右腳受傷。(圖/翻攝自廖永誼Instagram)

據新加坡媒體報導,廖永誼12日參加「歡慶中元綜藝晚會2019」,一上台就作勢要向主持人劉玲玲求婚,單膝下跪並牽起對方的手。劉玲玲為了增加效果,也配合地坐到廖永誼大腿上、呈現公主抱姿勢,未料還沒坐穩,就因為男方沒支撐住,一起跌坐到地板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永誼跌倒後很快就站了起來,然而臉上明顯露出痛苦表情,連笑容都變得僵硬,但還是硬撐著唱了2首歌。好不容易結束表演,他已經痛到無法自己下樓梯,被一群工作人員扛下來,之後更是連站都不能站,只能坐在椅子上,在前往醫院急診之前,還在混亂中被誤踩了一腳,痛到表情扭曲。

▲廖永誼抱劉玲玲摔倒,右腳骨裂。(圖/翻攝自廖永誼Instagram)

▲廖永誼為了抱劉玲玲受傷,事後到醫院動手術。(圖/翻攝自廖永誼Instagram)

廖永誼事後到醫院照X光,發現右腳腳踝有2處骨裂,13日下午已經接受手術。雖然受了傷,但他認為只是節目效果出意外,不會為此責怪任何人,受訪時也輕鬆道:「是很痛啦,但日子還能過。」還在Instagram上傳腳踝打石膏的照片,搞笑自稱「鋼鐵人」。

▲廖永誼抱劉玲玲摔倒,右腳骨裂。(圖/翻攝自廖永誼Instagram)

▲廖永誼打上石膏,搞笑自稱鋼鐵人。(圖/翻攝自廖永誼Instagram)

對於廖永誼受傷一事,另一位當事人劉玲玲非常自責,怪自己83公斤「確實太重了」,當下想著廖永誼有武打底子,應該撐得住,結果誤判害對方受傷,「真的很抱歉。」她事後送了拐杖給廖永誼,祝福早日康復,也稱讚對方真的很敬業,「希望大家能看到他的付出,多多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