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集集開播 20頂尖世界生態紀錄片只需60元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第9屆野望影展17日起在南投縣集集鎮特生中心開播,20部紀錄片只需花60元。(圖/農委會特生中心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集集小鎮除了著名的火車鐵道、自行車道,更有著全台最重要的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平時作為學術研究單位,也透過保育教育館,提供台灣野生動植物及特殊生態系等自然資源保育介紹;17日起,特生中心再度引入著名的野望影展,以20部世界頂尖的生態環境紀錄片,展開為其一年的巡迴播映。


農委會特生中心表示,2019年已是第3年引入野望影展到集集播放,保育教育館在平常就透過生態全景展示、影片欣賞及多媒體操作等方式,讓學生、機關團體或公司行號來認識台灣生態體系。這次透過英國Wildscreen的協助,舉辦「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引進20部世界頂尖的生態環境紀錄片,進行為期一年的巡迴播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人員說,第9屆野望影展從17日起至2020年6月,每周六日開播,在集集特生中心保育教育館第一放映室播放,每場可容納60人,只要花60元買張票,就可全年看20部好片,影片包括:極限巔峰安地斯、剛果家園、魔幻挪威海灣、暴龍真貌、與鷹偕行、野性愛爾藍…等著名生態紀錄片,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p7jbQ。報名電話:0800-205-235。

▲第9屆野望影展17日起在南投縣集集鎮特生中心開播,20部紀錄片只需花60元。(圖/農委會特生中心提供)

▲第9屆野望影展17日起在南投縣集集鎮特生中心開播,20部紀錄片只需花6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