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坐7樓牆外冷氣機上! 鄰居龍叔「對唱情歌」後開心下來了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一名男子10日爬到7樓外,坐在空調機器上,想要跳樓輕生,鄰居叔叔看見之後趕緊上前勸阻,之後他提議一起唱歌,兩人對唱粵語歌《偏偏喜歡你》等歌之後,男子最終放棄輕生念頭。▲男子坐冷氣機上唱歌。(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男子坐冷氣機上唱歌。(圖/翻攝自江蘇新聞,下同)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廣東佛山一名男子阿雄(化名)10日上午一時想不開,冒險爬到牆外空調機台處,看來險象環生。住在8樓的鄰居龍叔看到之後,趕緊前來勸阻,但言語勸說的作用不大。

龍叔突然想起來,阿雄平常很喜歡唱歌,因此提議大家一起唱歌發洩一下情緒,沒想到阿雄也同意了。之後阿雄開始大聲高唱粵語歌《偏偏喜歡你》,龍叔不時叫好之外,還跟著對唱「相愛似受罪」,之後又唱了多首歌曲。

▲男子坐冷氣機上唱歌。(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在這段時間中,龍叔不時勸阿雄來喝口水潤潤喉,並且關心他的狀況,消防人員也抵達現場,於樓下安裝好安全氣墊。之後阿雄心情逐漸回復平靜,在民警幫助下回到了安全的地方,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笑稱,「老哥唱得可還行」、「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能救下一個人」、「唱得可以,但是你能不能下來唱」、「再一次見識音樂的力量」、「感覺有粉紅泡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