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欣慰女兒考85分!爸一問真相曝光瞬間驚呆 網秒歪樓:岳父大人好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父母難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許多孩子念書的階段,拿到好成績正是不少爸爸、媽媽所期望的。有一名男網友就發文抱怨,他一拿到女兒考85分的數學考卷,原是有些欣慰的調侃,「該不會是出得太簡單了,其它人都考100分吧?」不料女兒竟立刻反駁,原來總分是150分,讓原PO聽了哭笑不得。

▲▼考試,寫字,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網友的女兒在數學考試中拿了85分,但總分竟是150分。(示意圖/取自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剛剛(女兒)安親班一下課,回家就高高興興地拿了一張數學考卷給我簽名,驕傲地跟我說,她這次考了85分喔!」原PO看到考卷,雖然內心欣慰不已,但仍故意調侃女兒,問說是不是很多人都拿100分,結果女兒竟大聲反駁,「才不是!他們都拿超過100分好不好(總分150分)。」

▲女兒考試拿了85分。(圖/經吳先生授權使用)

▲原PO女兒有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讓不少網友直呼原PO「岳父大人」。(圖/經吳先生授權使用)

網友看到貼文以後留言回應,「等到高中了,85分以上是你能接受的範圍吧」、「成績不代表孩子未來」、「考85分沒關係啦,她有盡力就好了」、「只要心地善良、不做壞事,那就讓他們開開心心長大」、「要鼓勵他好棒,可以考得比以前高分」、「成績過得去就好,EQ要好倒是真的」。

此外,更有不少網友看到原PO女兒的照片後秒歪樓,「可愛可以加50分」、「爸爸該擔心顏值而不是成績」、「應該很快就要擔心有男朋友了」、「顏值都超過數學考卷滿分了」、「我什麼都不想說,岳父好久沒看到你了」、「可以先預訂起來當兒媳嗎」、「岳父大人您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