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起床一直找不到手機」超厭世! 驚人位置發現真相…粉絲驚:老師累了嗎

記者鄭又菡/綜合報導

KIMIKO(林睿君)被封為「舞蹈界性感女神」,因常分享瘦身雕塑體態的方法,擁有一批忠實粉絲。14日,她在臉書自爆起床後就一直找不到手機,讓她感到超厭世,就在半放棄之餘,打開冰箱瞬間發現「手機身影」,讓粉絲忍不住問她:「老師累了嗎?」

▲KIMIKO。(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自曝一早起來找不到手機很厭世。(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起床後怎麼都找不到手機。」而在她的厭世狀態下,打開冰箱準備拿起牛奶的一刻竟發現,自己找了很久的手機竟然就躺在冰箱裡,讓她瞬間傻眼直呼:「超冰涼的。」

▲KIMIKO。(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在冰箱中找到手機,意外曝光自己整齊的冰箱。(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粉絲看完KIMIKO的糗事後,紛紛留言關心:「手機還活著嗎」、「手機要感冒了」、「老師,妳累了嗎」、「手機在冰箱,然後牛奶在外面壞掉了?」更有人歪樓的表示:「我只看到那一瓶瓶的酒」、「老師,我們同一國的,冰箱內有酒、有沙茶醬跟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