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廖敏雄看好林安可二刀流:這種顏值不出賽可惜

▲▼2019年統一獅新秀林安可加盟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林安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金門報導

統一獅高顏值新秀林安可目前以野手角色站上一軍舞台,但他有二刀流的優勢,昔日指導她的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看好他二刀流發展,「這種顏值不讓他上場太可惜。」

林安可高中以前投打兼修,升上文化大學後以投手角色為重,不過仍在參加U23世界盃發揮過打擊實力,只是外野守備是較具挑戰的一環,林安可也坦言,「職棒跟業餘觀念差異大。」

廖敏雄則說,「其實他成棒階段在外野守備方面沒什麼經驗,像是平飛球的判斷不容易,畢竟職棒打者比業餘打出來球更強勁,何況他上一次練外野守備是高中時期,一下可能無法適應。」林安可利用比賽累積經驗,廖敏雄認為是好事,「守備要再加強,不過統一獅一定是有需求,缺外野才讓他成為即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安可帥氣的高顏值也成為人氣指標,廖敏雄昔日也曾因顏值與球技兼具而有「棒球王子」的美名。廖敏雄說,「趁剛被選進去有新鮮感,球團才會迫不及待讓他趁熱上場,放太久可能會被忘記,若表現預期就會繼續留在那邊。」

林安可的投球也不差,廖敏雄也看好二刀流實力,「明年春訓再讓他多練投手,當投手和野手都有一定經驗後,可以讓他往二刀流上場,畢竟大家希望他能上場,這種顏值不讓他上場太可惜,會吸引小女生進場,這應該也是吸引統一獅簽他的要素。」


▲廖敏雄  。(圖/記者張克銘攝)

▲廖敏雄 。(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林安可廖敏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