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將有「墨綠」新色?疑為富士康員工爆料:電池容量大增至3969mAh

▲蘋果,蘋果公司,Apple。(圖/路透社)

▲隨著外界預期的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續漸進,網路上針對新一代iPhone的爆料也愈來愈多。(圖/路透社)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隨著外界預期的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續漸進,網路上針對新一代iPhone的爆料也愈來愈多,稍早一名自稱即將離職的「某康」(疑為富士康)員工匿名在知呼爆料,透露新一代iPhone將推出黑、白、金和墨綠4種顏色,而iPhone 11 Max(暫稱)的電池容量將突破至3969mAh。

一名自稱為「某康」iDPBG(integrated Digital Product Business Group)員工稍早在知乎爆料了蘋果新一代iPhone的相關消息,除了墨綠色新配色外,他還透露新一代iPhone將採用磨砂質感玻璃背殼,而墨綠色將是今年最美配色,代工廠也為此全力備貨。配置方面,充電依然是5V/1A,內部雙層主板設計並採用Lightning接口,鏡頭一如外界傳聞升級為3鏡頭,容量方面則與去年相同為64GB、256GB及512GB供選擇。

▼疑為富士康員工爆料新一代iPhone資訊。(圖/取自IT之家)

▲▼疑為富士康員工爆料新一代iPhone資訊。(圖/截自知乎)

同樣的知乎回覆串中,也有另一位匿名用戶爆料,新一代iPhone正面與上一代沒有變化,瀏海尺寸不變、XR的新一代邊框也沒有變窄。但拍照方面卻有激進的大升級,並更換了全新的CMOS鏡頭模組。背後方形相機模組有凸起但有圓潤倒角,在光線下將呈現出一體感,而方形框內顏色為黑色,並非網傳渲染圖上的與玻璃被蓋相同顏色。

▼匿名用戶爆料新一代iPhone資訊。(圖/截自知乎)

▲▼疑為富士康員工爆料新一代iPhone資訊。(圖/截自知乎)

值得一提的是,該名匿名用戶也透露,蘋果將推出一款10.2吋平板,定位是取代2018年的版本,不過尚不清楚將在9月的發表會上與iPhone一起發布還是悄然上架官網。該匿名用戶在文末寫道,若手頭iPhone仍堪用,建議等明年的新機,「那才是大變化的產品」。

近來有關於新一代iPhone的爆料愈來愈多,不過各情報來源皆未獲百分之百的證實,新iPhone系列機款的實際資訊還是得等到蘋果發表才得以見真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