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餵食」吳品潔爆熱戀ING! 邱宇辰親回兩人關係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邱宇辰(毛弟)和吳品潔在《你有念大學嗎?》配對,戲外也傳出假戲真做,更被《ETtoday星光雲》曝光兩人單獨吃飯約會,他伸手餵她甜點,女方也毫不猶豫一口吞下,上演餵食秀舉止親密。對此,他今出席八大《一起幹大事》拍賣二手衣活動,回應笑說:「就是朋友。」

▲邱宇辰、楊騰、賴雅琪、許巧薇、邱九儒《一起幹大事》演員今齊聚一起做愛心。(圖/八大提供)

▲邱宇辰回應和吳品潔緋聞。(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宇辰和吳品潔拍戲結為好友,IG不避諱PO出互動影片,演員群也曾到邱宇辰家一起玩狼人殺,哥哥王子也見過吴品潔。邱宇辰個性低調,出道至今有過幾段緋聞,包括豆花妹、陳冠希前女洪文安、張語噥,再到最近的吳品潔,他都沒有正面承認過,覺得除非論及婚嫁,否則不公開,怕帶給另一半困擾。他在主持圈耕耘外,近年積極跨足戲劇,想要好好衝刺事業,預計35歲結婚,但沒有也不強求,一切順其自然。

▲邱宇辰、楊騰、賴雅琪、許巧薇、邱九儒《一起幹大事》演員今齊聚一起做愛心。(圖/八大提供)

▲邱九儒(左起)、楊騰、邱宇辰、賴雅琪、許巧薇。(圖/八大提供)

邱宇辰在《一起幹大事》首挑大樑當男一,一群新人演員喊他哥,比起當年《模范棒棒堂》最嫩底迪的模樣,成長非常多,他也透露,粉絲數明顯增長,甚至在長輩間打開知名度,就連哥哥王子都肯定的對他說:「這部戲真的很適合你,你就是適合娛樂大家。」

今舉行戲服公益二手拍,演員群邱宇辰、到現場和粉絲近距離互動。邱宇辰發現自己拍戲忘了帶走的名牌運動鞋,現在竟然在粉絲手上,因為被劇組拿出來拍賣,原本一雙要價2萬台幣,現在只花1800就買到,他開玩笑大喊:「心在淌血啦。但為了愛心公益,這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