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價10萬!乖乖悠遊卡網拍翻漲526倍 「超過金額上限」不符配送資格

▲▼       乖乖悠遊卡喊價飆到10萬      。(圖/翻攝自蝦皮拍賣)

▲乖乖悠遊卡喊價飆到10萬 。(圖/翻攝自蝦皮拍賣)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悠遊卡公司14日首推出的「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造成民眾瘋搶,拍賣網站一早就看到有人開價至6、7千元,不過隨後疑似也有人惡搞,把售價訂為「10萬塊」,甚至因為「超過金額上限」無法符合網站的配送資格。

仔細搜尋拍賣網站可以發現,網友一般喊價都位於3千至7千元,但是卻有網友開價10萬元,讓原本只要190元的悠遊卡翻漲了約526倍,然而展示的圖片也並非實體的悠遊卡,而是虛擬的海報圖,不禁讓人懷疑其真實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乖乖悠遊卡喊價飆到10萬      。(圖/翻攝自蝦皮拍賣)

▲其他「普通」定價 。(圖/翻攝自蝦皮拍賣)

賣家也在下方「商品詳情」一欄寫下「一張十萬就好,只有一張,要買要快,過這村沒那店。」商品疑似也因為超過2萬元上限而無法配送,惡搞意味濃厚。

▲▼       乖乖悠遊卡喊價飆到10萬      。(圖/翻攝自蝦皮拍賣)

▲限量是殘酷的。(圖/翻攝自蝦皮拍賣)

國民零嘴「乖乖」在台灣職場兼具「保平安」的作用,也是中元節的熱門祭品之一,尤其在科技業還盛行「乖乖文化」,每座機台旁都需要擺上一包綠色乖乖,確保運作不當機。

悠遊卡公司聯合乖乖公司,今日推出僅7×5公分大小的「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然而只有限量10000個,不少網友紛紛扼腕表示跑了好多間超商都沒買到,「感覺平均起來每家進貨的數量根本不多」、「問了好幾家都沒貨,有的甚至連這個訊息都不知道」。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