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亂香港」 卓榮泰:民進黨沒能力也不會做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透過臉書聲援反送中運動,國台辦卻反批卓榮泰搞亂香港,更指民進黨及蔡政府在其中扮演了「極不光彩的角色」。對此,卓榮泰14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回應,民進黨沒有這個能力,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批評,「卓榮泰其人此番大放厥詞,企圖對香港近期事態推波助瀾,搞亂香港;企圖通過誣衊攻擊大陸、詆毀『一國兩制』,煽動島內民粹,謀取選舉利益,都是不會得逞的。」

面對馬曉光重話批評,卓榮泰14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沒有這個能力,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嗆民進黨是撿到槍才會聲援香港,卓榮泰回擊,「我不希望國民黨這麼輕易又跟國台辦連在一起了,吳敦義主席應該深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