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沒穿衣「金剛捧C球又摸屁」 雙腿緊夾女友…邪惡視角照曝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梁云菲和金剛交往後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小倆口擁有相同的嗜好也都喜歡黏在一起,好感情一天比一天濃厚,喜歡拍照的她日前要男友幫忙掌鏡,怎料原本的比基尼性感照卻變成18禁視角,笑翻眾人。

▲▼金剛和梁云菲參加導演林子聰女兒的百日宴。(圖/翻攝自IG/梁云菲)

▲梁云菲認愛金剛2個月曬「情侶刺青」。(圖/翻攝自梁云菲Instagram)

▲金剛和梁云菲刺有情侶刺青。(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穿著綠色高衩比基尼躺在木板地上,給金剛手機希望幫忙拍一張性感照,怎料不但一點都不性感,男友雙腿往她屁股一夾,害得她原本擺好的美妙POSE跟著崩壞,雙手呈現投降姿勢和仰天大笑的表情。不過這個角度實在是有些曖昧,再加上高衩比基尼讓梁云菲露出性感三角洲線條,好友琳妲忍不住說「這角度好猛」。

▲金剛幫梁云菲拍性感照失敗,角度有些18禁。(圖/翻攝自梁云菲IG)

▲金剛幫梁云菲拍性感照失敗,角度有些18禁。(圖/翻攝自梁云菲IG)

事實上,金剛和梁云菲作風一向大膽,不只拍攝過手環抱著女生胸部照片,還有女友翹起渾圓雙臀任他摸的照片。證明了深厚感情外其實他們也都見過彼此家長,金剛日前受訪曾透露已經有結婚計劃:「她就快29歲了,希望在她30歲以前能夠做到這件事。」

▲▼梁云菲曾說照片很害羞,而金剛是幸運小子。(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曾說照片很害羞,而金剛是幸運小子。(圖/翻攝自梁云菲IG、臉書)

▲▼梁云菲任金剛抓屁畫面羞爆!(圖/翻攝自Facebook/梁云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