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韓家園」穿上身!林飛帆笑喊:跟朋友買的

▲林飛帆把「非韓家園」穿上身。(圖/記者蔣婕妤攝)

▲林飛帆把「非韓家園」穿上身。(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14日出席中常會,會前他走出辦公室時被媒體發現身穿「非韓家園」潮T,他笑稱衣服是朋友在賣的,自己就跟著買了一件。

林飛帆日前受訪時強調台灣一定要打造「非韓家園」,狂批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曾透露,非韓家園是跟朋友吃飯時對方提出的口號,因為覺得這個梗很有意思,所以拿來用。他評論,不應該把韓國瑜當成「草包」,用嘲弄的方式看待對手,在民粹時代假話只要講三遍就會變成真的,所以真話要講四遍,這才是應該去做的。

14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這回沒有穿著襯衫,而是穿著輕鬆的潮T,仔細一看全黑的衣服上面還有「非韓家園」字樣,直接把理念穿上身。原本急著開會的他,面對媒體搶拍停下腳步讓記者捕捉畫面,同時透露,衣服是朋友在賣的,跟著買來穿,但也笑稱不會每天都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